林中之兽

他们将宇宙星空斟为一杯美酒,
饮尽一切黑暗,一切闪耀,一切热烈,一切寂寥!

恶狼的触碰

“这世上存在着不该去爱的人吗?这世上存在着不配得到爱的人吗?

“我不该去爱每个人吗?我不该去爱她吗?

“倘若我不能去爱她,那么我对人们的爱、对上帝的爱,都形同虚设,都不复存在。

“她对我而言便是唯一的人,是上帝。

“倘若我不被允许去爱她,那么我便不必再爱了。”


“倘若我不配得到她的爱……”他的手指像狼的爪子似的掠过圣母像那洁白的脸庞,“那么,你便不必再爱一切世人了——这样的世界不值得被我们所爱。”

评论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中之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